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
 

916日,2020首届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是梳理前期工作、巩固提升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更加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全力冲刺各环节筹备工作,确保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新阁指出,这次农产品博览会层次高、范围广、影响大,对地区产业集聚、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全力冲刺各环节筹备工作。

李新阁要求,要完善细节、提高标准,措施上再加强,全力做好展厅布置、专项活动、双招双引、会务接待、宣传推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努力把这次博览会办出品牌、办出特色。要明确目标、密切配合,作风上再扎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节点任务、严把标准质量,把各环节工作做精做细,把博览会办成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经典盛会。

刘艳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注重落实和配合、注重节点和质量、注重氛围和时效,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集中攻坚开展好道路交通、市容市貌、食品安全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李建英、刘子庆、刘冠迎、苗光彬、刘兴军、于庆满、徐剑发、谢谦彪、王晓丽、曹忠诚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