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学发展观摩点评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点评

发布时间:2020-09-16
       914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队对我市“双招双引”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点评。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等陪同活动。

惠新安、田庆盈一行先后到韵达山东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德国福瑞喜、聚成医疗、农谷大数据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我市紧扣潍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全力推进“双招双引”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上,在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进程中,担当实干,勠力攻坚,体现了安丘担当、贡献了安丘力量。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六稳”“六保”为核心,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中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17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等10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列潍坊8县市前3位。

      市领导刘艳芳、赵延福、冷文清、苗光彬、孙五东、王晓丽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