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0日,市政府与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广民,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出席签约仪式,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徐剑发主持签约仪式。

许广民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客观评价了这次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合作,将坚持以培育当地服务力量、反哺当地农业、服务当地农民为出发点,助力安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安丘乡村振兴,为共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贡献。

贾勤清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条件、农业基础、供销社改革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今天,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安丘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进入新的一轮高潮期,也必将在促进乡村振兴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安丘市将针对这次战略合作事宜,组织相关部门单位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同时,希望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加大支持指导力度,帮助安丘的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农业保险、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社、智慧城市建设、农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会后,许广民一行先后到大盛为农服务中心、吾山供销社现场调研了我市供销社行业扶贫工作,详细了解行业扶贫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步行业扶贫、为农服务中心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