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安排部署全市学校幼儿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83日,全市学校、幼儿园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谢谦彪出席会议。

贾勤清指出,学校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多途径促进问题有效解决,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贾勤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学校建设各项工作,加快规划编制,加强部门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促进学校建设快速推进。要严守工程质量底线,完善档案管理,严格工程消防等验收工作,确保建成一所达标一所,真正把学校项目建成样板工程、放心工程。 要有序推进学校食堂餐厅招标工作,加大与有资质、有实力、有社会担当的餐饮企业合作,严格标准程序,规范监督管理,共同把学校食堂餐厅建设好、维护好、运转好,全力保证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