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7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火灾风险较高的重点场所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领域排查整治,不断提高火灾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市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镇街区要树牢“一盘棋”理念,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为派驻镇街综合执法中队提供执法保障,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切实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中国(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筹备方案》。会议要求,要抓紧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共同做好博览会筹备各项工作。要充分挖掘我市农业特色优势,邀请企业踊跃参展,加强宣传推介,搞好产销对接,确保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安丘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搞好舆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支持的创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