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和潍坊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729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和潍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和潍坊市政府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抓紧抓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公共资金管理使用,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大局观念,不断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责任担当,加强依法行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暑期学生防溺水等各项工作。

      冯启波、徐剑发、王晓丽、王德明、曹忠诚一同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