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 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发布时间:2020-07-27
       7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会议就加快中国科技开发院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和运营进行专题调度。

贾勤清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与中开院合作共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创新主体、搭建创新平台、优化创新环境、加快建设创新性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有益尝试。

贾勤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当好店小二,以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项目的落地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需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做好跟踪服务,及时疏通堵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程。

贾勤清强调,要全面加强与中开院的合作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打造完善的科技金融体系,建设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紧抓科技成果转化,引入、孵化更多优质项目,通过管理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产业链赋能以及供应链赋能,培育企业做优做强。

       副市长谢谦彪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