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龙网集团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24
       723日,重庆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锋带领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洽谈跨境电商服务+物流园区项目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谢谦彪陪同考察。

座谈期间,贾勤清对重庆大龙网集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贾勤清指出,跨境电商是促进贸易进出口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安丘作为农产品出口大市,要充分借助互联网思维和跨境电商平台,做好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产品出口货值实现大提升。重庆大龙网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具有成熟的发展思路和丰富的发展经验,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项目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安丘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源清田食品、鲁丰食品、鲁安药业、安丘农耕、沃华科技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