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赴广州深圳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24
       719日至21日,李新阁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在广州市,李新阁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恒大集团,并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新阁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农产品出口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安丘市是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的发源地,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在农业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先行先试的独特优势。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体育及现代农业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真诚希望,恒大集团充分发挥农业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以充裕的资本、先进的理念,积极参与安丘农业发展。

在安丘市(深圳)双招双引联络处,考察团与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山东商会、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商会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产业项目、营商环境等,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史和投资规划。真诚希望他们把安丘作为重要的投资区域,安丘将以最好的营商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完备的资源要素,落实好各类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投资项目建设,确保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市领导刘子庆、赵延福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