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关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1日,潍坊海关关长杨炳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产品进出口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贾勤清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安丘是农业大市,也是农产品出口大市。长期以来,安丘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成效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可,农产品出口份额在全省和潍坊市的占比实现了连年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潍坊海关对安丘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潍坊海关能够继续为安丘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贾勤清说,出口,是安丘在农业方面最靓丽的一张名片。下一步,安丘市将进一步强化要求管理,不断提升出口农产品的质量和标准,努力打造对外出口安丘品牌。

调研组表示,安丘是潍坊海关监管的重要辖区之一,也是全国举足轻重的农产品出口大市,疫情期间安丘市农产品出口走在全市前列。潍坊海关将进一步加强与安丘的业务往来,全力以赴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活动期间,调研组到安丘农谷进行了实地调研,市领导刘兴军、王晓丽陪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