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7-20
 

7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并讲话,贾勤清、刘艳芳、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市级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李新阁要求,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队伍建设上、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抓整治、常态长效抓整治、严督实导抓整治,全力革除影响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李新阁强调,要聚焦重点集中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抓项目,按天抠进度、按周抓调度,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观摩点评取得好成绩。要全力抓考核,抓住半年这个关键节点,打紧板、向前赶,确保年底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要全力抓防汛,对水库河道、南部山区、城市防汛等重点部位,要强化预报预警,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动态监管风险点,最大限度防范洪涝灾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招引,市级领导同志要主动走出去,收集项目线索,登门对接洽谈,精准用力、靶向发力,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