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赴成都、杭州、上海、无锡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78日至13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赴成都、杭州、上海、无锡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在成都市,李新阁一行参观考察了李记集团成都环球中心分公司,并与李记集团董事长李国斌进行座谈交流。李新阁详细介绍了我市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安丘市是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的发源地,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在农业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先行先试的独特优势,李记集团是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在腌渍蔬菜精深加工方面经验丰富,优势独特。希望企业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与安丘市合作的15万吨腌渍蔬菜精深加工项目,切实把项目打造成为农业标杆项目。同时,真诚希望,李记集团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以充裕的资本、先进的理念,全方位参与安丘的农业发展。

在杭州市,考察团先后到云狐产业园、西可科技园、阿里巴巴集团西溪园区考察学习新媒体直播产业新模式,在认真听取了直播企业关于直播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双方就当前如何在适应市场新形势下做好新媒体产业发展、运营管理、网红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李新阁表示,下步,安丘市将围绕做好新媒体直播产业,紧紧抓住互联网直播发展机遇,加快蓄力充能,健全管理机制,做好跟踪服务,推动我市新媒体直播行业有序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新媒体直播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杭州颐高集团总部,双方就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及应急安全产业和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洽谈。李新阁表示,下步,将全力服务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谋划实施安全产业,引导产业集聚发展。期间,副市长谢谦彪代表市政府与颐高集团签订框架协议。

在杭州中织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李新阁指出,安丘市将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权益保障,全力支持贵公司在安丘投资兴业,确保实现互利共赢。

在上海忆达未来(上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李新阁全面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他希望亿达未来公司,充分发挥园区建设的经验优势、产业聚集的资源优势、创新引领的带动优势,围绕数字产业上下游、供给端,吸引一批建链、延链、补链项目,嫁接引进一批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助力企业推陈出新、以新促变,逐步实现高端化、智能化。李新阁代表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安丘市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完备的资源要素,全力支持数字科创谷项目建设,刚性落实各类优惠政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双方互利共赢。期间,副市长谢谦彪代表市政府与忆达未来(上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李新阁说,近年来安丘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全力抓产业培育、抓企业培强、抓环境培优,工业经济蓬勃发展、后劲十足,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加速膨胀,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复合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全面起势。真诚希望上海君威钢绳索具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把安丘作为重要的投资区域,高标准谋划打造钢绳索具项目,以一流的管理、先进的理念,深度参与安丘关联产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期间,副市长谢谦彪代表市政府与上海君威钢绳索具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学院历史、发展现状、未来方向等情况,希望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安丘市食品企业秉承互信、互助、互利的原则,开启全面深化合作,支持安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期间,安丘华涛食品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就合作共建联合研究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市领导刘子庆、冷文清、谢谦彪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