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市委书记李新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庆祝党的伟大生日。

活动期间,李新阁围绕“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

李新阁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牢记我们党为什么出发,坚持“人民至上”执政理念,当好人民勤务员,做好群众贴心人。始终牢记我们党走过的历程,勇担历史重任,继往开来、笃定前行。始终牢记我们入党时的承诺,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新阁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对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来讲,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讲规矩、有纪律,把纪律规矩展现在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上,永葆清正廉洁的优秀本色;要讲道德、有品行,为人正直、光明磊落,自觉立德、修德践德,公私分明、忠于职守,守好精神高地,筑牢成长根基。

      李新阁强调,初心不初心,关键看行动,要时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具体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精益求精强服务,树好形象做表率,以一流的素质,创一流的佳绩,塑一流的形象,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