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628日,我市组织收看了潍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收看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就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勤清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坚持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贾勤清要求,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检查,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加大夜间执法力度,严查超限超载违法车辆。要抓好建筑施工领域隐患排查,对施工现场逐一进行检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查流动私灌液化气行为,规范经营场所,督促居民及时更换过期液化气瓶。要抓好校园安全,突出食品安全、过路车辆、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加强各类隐患排查整治,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贾勤清强调,主汛期临近,极端天气频发,要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事前预防,重点做好水库清容、河道疏浚、农田排涝、城市防汛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预警预报和应急救援,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救援组织,做好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