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嘉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8
       624日,我市组织召开“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嘉宾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冷文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贾勤清同志全面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在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组织观看了安丘市宣传片。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对家乡的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安丘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应有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安丘,参与“双招双引”和返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听取了与会嘉宾的发言后,贾勤清表示,我市正走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迫切需要在外能人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乡友要把个人的智慧、资源和影响,与安丘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多出主意、多谋良策,共同把安丘建设成为令当地人骄傲、在外人自豪的高品质现代化城市。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圆通、韵达胶东半岛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歌尔精密制造、安丘农谷等重点园区、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