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调研全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3
       6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在实地查看了今麦郎年产100万吨饮品生产线建设、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园、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食品职业学院、七维新材料高性能高端装备涂层材料科技创新及智能制造等重点项目,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贾勤清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贾勤清要求,项目方要紧抓雨季来临之前的施工有利时机,自觉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队伍和机械设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镇街区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采用“容缺受理”等方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办理、土地指标调整等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