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山东半岛电子信息产业园推进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615日,我市举行山东半岛电子信息产业园推进洽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洽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主持会议。

贾勤清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生态环境、要素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合作共建山东半岛电子信息产业园,必将推动安丘乃至半岛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高端化、集群化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和一流的权益保障措施,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会上,贾勤清与上海新投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华,共同为长三角产业服务中心揭牌。赵延福代表市政府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院,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实地考察了市职业中专、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中心及部分重点园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