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基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6
 

615日,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基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国合千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焜琨致辞,国合千庭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迎介绍了项目情况。

贾勤清在致辞中代表安丘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节能环保产业是安丘市重点培育的两大新兴产业之一,为进一步推动节能环保产业的集聚发展和转型升级,安丘市引进建设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基地项目,以国合绿色模式引领带动全市节能环保产业突破发展。

贾勤清要求,国合未来项目方、华夏建安公司要按照项目施工计划,上足人员和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新安街道要落实属地包靠责任,搞好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项目工作专班和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同时,希望国合未来项目方充分发挥在节能环保行业的领先优势,加大项目招引力度,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园区,在携手并进中实现共赢发展。

邵焜琨在致辞中表示,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基地项目,从前期的合作洽谈到项目论证,从园区规划到产业导入,深切感受到安丘高效、务实、真诚的合作氛围,坚定了国合未来与安丘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信心。希望国合未来与安丘市的生态绿色产业合作发展之路能够青云直上,希望为安丘产业发展贡献一份产业力量。

据悉,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基地是国合千庭控股打造的宜兴国合高端环境装备制造基地的主要创新平台,是国合千庭控股在江苏省以外的首个绿色生态产业园区,具有推动环保装备制造向绿色生态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建成投用后,能有效集聚绿色生态产业各类型的优秀企业和人才,是未来全省的绿色产业示范区和生态环境的建设高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友出席仪式,副市长王晓丽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王培范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