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6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现场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一同参加。

贾勤清先后到市污水处理厂、市污水处理厂排污口、景芝污水处理厂、浯河环路桥断面等地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河流水质情况,对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指出,水污染防治是关乎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水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贾勤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水污染源,制定落实针对性措施,全力解决水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要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优化工艺流程,提高污水处理负荷和处理质量。要强化重点排污企业监管,严格落实排污许可证制度,督促企业加大水污染治理投入,依法严厉打击污水偷排行为。各镇街区、有关部门要自觉扛起环保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实现河流断面稳定达标,进一步擦亮安丘的生态“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