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2

6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李新阁、贾勤清、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多的特殊背景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市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

李新阁要求,各级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重要内容,用心领悟、当好表率、广泛宣传,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安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推进工作落实、带头涵养民生情怀、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在抓落实促改革保发展、推动两会精神落地上作表率。

李新阁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细化务实的思路举措,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注重激发发展新动力,织紧织密民生保障网,全力加快重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