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物流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531日,我市召开物流业发展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剑发主持会议。

 贾勤清指出,物流业在创造税收和就业,支撑和促进当地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我市物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机遇也十分难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物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动物流业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全力抓紧抓好。

贾勤清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打造区域性物流中枢。要加快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按照整合、集聚、提升的布局思路,规划建设现代综合物流园区,高标准打造安丘的“物流之家”。要聚力培强做大企业,加大本土物流企业培育力度和物流企业招引力度,培育一批现代化物流企业集团和品牌物流企业。要强化政策支持力度,在项目规划、用地需求、信贷支持、审批服务等方面做好政策落实落地,营造有利于物流业发展的良好政策环境。要加强域内物流供需对接,实现物流企业和域内生产企业的合作共赢。要规范物流市场秩序,对物流企业实施综合评价分级,提高物流企业的信誉度和服务质量。

       贾勤清强调,要加强领导,多方联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形成推动物流业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奋力开创安丘物流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