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1
 

529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参加收看。

讲座上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作了题为《城市产业升级向未来》的辅导报告。报告会上,他结合自身多年宝贵工作经验和大量鲜活案例,就如何抓住时代机遇,把握未来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就助力城市资本招商、城市产业升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分析到位、操作性强,特别是就如何从产业规划助力城市产业垂直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为我们进一步更加精准、更加灵活地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开展资本招商,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大家表示将用心学习领会报告精髓,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切实把报告中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融入到“双招双引”和加快推进城市产业升级中去,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市领导王峰贵、李建英、刘冠迎、冷文清等一同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