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9

528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带领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有关工作。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供销农资公司、官庄镇东挑河村、金冢子镇凉泉村、农谷大厦、沃华科技大葱工厂育苗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新阁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他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丘作为一个农业大市,农业产业种类齐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是世界的菜篮子。工作中,我们严把农业入口关、大力推广有机肥、注重全过程监管,建立起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追溯机制,从根本上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了现代农业转型发展,近年来全市农产品出口稳中有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各位专家通过此次考察,更加深入了解安丘农业,积极将科研成果带到安丘,为安丘智慧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通过考察,各位专家对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强与我市的合作交流,将更多新技术和科研成果引进我市,携手将我市打造成为智慧农业示范区。同时,希望我市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在农业农村综合改革方面走出新路子,做出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刘艳芳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徐剑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