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5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第四十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镇街区要扛起属地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城市排水管网疏通、河道疏浚、农村排水沟清淤,做好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议研究了《加强村卫生室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全面加快村卫生室建设。财政、审计、住建等部门要搞好配合,卫健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确保村卫生室建好管好用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丘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城市建筑垃圾日常监督管理,坚决治超治脏治乱;要形成工作合力,交通、交警、住建等部门立足职责,密切配合,形成联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做好政策宣传,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管理办法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水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面加强水文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推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的信息共享。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实专业人员力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善于管理、勇于创新的水文管理干部队伍和基础扎实、业务精通、甘于奉献的水文专业技术队伍。
      
会议听取了关于“双招双引”激励政策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的宣传面和知晓率,充分调动起各方面“双招双引”工作积极性,推动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丘市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细化衔接工作,配套落实相关政策,加快大数据平台建设,全面加快“亩产效益”改革,引导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