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庆盈到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5-22
       521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来我市,就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展现场办公,会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副市长马清民,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副市长徐剑发参加。

田庆盈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选址和搬迁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民安置、项目推进、周边交通、销售渠道等有关情况。随后,田庆盈主持召开会议,李新阁和正大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有关部门逐一研究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案。田庆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期项目推进中各有关方面付出的努力,特别是正大集团和安丘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正大集团的合作,将积极协调把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在要素配置、基础配套、产业扶持、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和企业一道将其打造成为全国农业开放发展标志性、标杆性、标准性项目。

       田庆盈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民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对搬迁村民特别是特殊困难群体的慰问帮扶力度,确保老百姓住得好、吃得好、生活有保障。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谋划、统一实施,从产业布局、产业链协同、产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上统筹考量、综合施策,着力构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体系。要对项目配套的路网、水网、电网、绿网等进行统筹规划,着力打造高水平现代农业精品展示区。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精准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土地、资金、审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