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4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贾勤清,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刘艳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潍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 2019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委依法治市办依法防控疫情的工作情况。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依法强化防控,提高法治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在有效防控疫情、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要依法规范执法,提升治理能力,聚焦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依法治市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依法深化改革,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围绕上级部署要求,细化各项任务措施,组织实施好专项行动,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依法推进工作,夯实依法治市基础,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市领导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刘冠迎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