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7

43日,我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刘艳芳、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2019年度综合考核情况,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找准差距、定准方向、奋起直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今年考核“翻身仗”。

李新阁要求,各级各部门既要当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又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上级动态,争取工作主动性。市级领导同志要认真分析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特别要严格落实项目包靠责任,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对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的日常调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严格野外火源管控,严禁祭祀用火、野外烧荒,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人社部门和各镇街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就业安置工作,财政、金融、环保、工信、科技等部门要帮助企业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新阁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复杂局面是一次严峻考验,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预警,努力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锤炼过硬作风,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团结一心、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确保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贾勤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握重点,领会实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逐项分析、逐项研究,把本系统、本部门的考核指标和具体办法研究细、分析透,确保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符合上级考核要求。要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准确掌握考核动态,实时汇报工作亮点,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认可。

贾勤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把工作摆布好,把人员调度好,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细化推进计划,严格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督促力度,力求实现更大的突破。

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局、市文旅局等部门在会上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