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1
 

3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调研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在实地查看了铂创物联网芯片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七维新材料高性能高端装备涂层材料科技创新及智能制造项目、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项目、富士康智慧农业项目、正大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等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贾勤清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贾勤清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抓早字、争主动,强化措施,快速推进,确保项目快建成、早达效。要加快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施工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开工准备。要强化质量导向,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把施工标准和安全,力求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贾勤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经常深入一线,加强协调调度,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徐剑发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