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325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收看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对我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秸杆禁烧、土地卫片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勤清要求,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侥幸心理,抓好巡查值守、队伍建设、宣传引导、病虫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的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春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持之以恒抓好危化品、消防、燃气、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更大力度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各镇街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巡逻检查和宣传引导;有关部门要成立联合执法组,加大执法检查和问责处理力度,坚决遏制住秸秆焚烧多发态势。要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整治。各镇街区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照问题清单,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赵延福、王德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