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富海(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3-24
 

     323日,中信富海(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群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书记李新阁,副市长谢谦彪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李新阁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丘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潍坊、青岛、日照、临沂、淄博的中心区域,潍日高速穿境而过,济青中线、京沪高铁二线也将过境安丘,交通条件便利。安丘营商环境优越,市委、市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扶持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增进中信富海对安丘的深入了解、推动深度合作,也必将结成深厚友谊、取得丰硕成果。

 我市优美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显著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认为我市是一块非常适宜投资置业的热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交流沟通,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中信富海(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产融结合的新型企业管理公司,主要致力于:实业投资及并购、贸易供应链服务、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绿色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医疗健康、养老产业、文化旅游教育、特殊机会投资及不良资产处置收购等领域资本投资业务。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项目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