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攻坚年】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320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视频会议。李新阁、贾勤清、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重点工作,聚集资源力量,奋力攻坚突破,努力开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必须聚焦聚力,重点围绕十个方面攻坚突破。要在补齐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短板上、在重点改革上、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上、在开放招引上、在项目建设上、在污染防治上、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在民生改善上、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上、在优化法治环境上奋力攻坚。

 会议强调,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必须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激活一池春水,让干部的思想活起来、担当精神硬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攻坚善于攻坚,争当冲锋的战士,大力发扬争先精神、盯靠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市场化意识和法治化思维,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完善鼓励攻坚的机制,建立责任落实、调度督导、成效评价、社会监督等机制,确保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