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省、潍坊市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225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视频连线会议和潍坊市重点外资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冷文清一同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各签约重点外资项目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将起到巨大拉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利用外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把项目作为核心抓手,搭建好招引外资的载体和平台,尤其要解决好项目落地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

会上,李新阁介绍了我市签约项目情况,佳禾药食同源保健品项目进行了签约。该项目由德国莱曼天然食品集团公司与潍坊佳禾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主要是利用安丘优质充沛的农产品资源,生产高品质的生物提取物和保健品,供应国内外高端市场,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建成投产后年营业收入达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