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农业企业复工和春季农业生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4日,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来我市调研农业企业复工和春季农业生产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李新阁陪同活动。

马清民一行先后到华涛食品公司、华夏四季田园综合体、沃华科技公司、盛大农产品市场和伊都菜彩农业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华涛食品公司,马清民指出,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华夏四季田园综合体和沃华科技公司,马清民一行实地了解基地运行和用工情况,询问了栽种面积、生长周期、市场销路、经济收入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是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推进春季农业生产;有关部门要强化技术支持、政策保障,及时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盛大农产品市场,要求整合资源,严把质量安全,加大品牌宣传,助推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伊都菜彩农业公司,详细了解了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情况后,要求严把农资质量关,主动送技术、送服务,确保稳产保供。

马清民强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抓住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指导农民加紧春耕备耕,各单位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进企业复产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