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到市公安局指挥部和刑侦大队大数据研判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公安局指挥部,李新阁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李新阁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干警、辅警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看守所的干警、辅警,坚守岗位一个多月,舍小家、顾大家,确保了监管场所人员的健康、安全和稳定。李新阁勉励大家要坚守阵地、履职尽责,注重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市委、市政府会统筹解决好大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家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在刑侦大队大数据研判中心,李新阁听取了舆情管控情况汇报,观看了市公安局抗疫工作汇报片。李新阁指出,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加强流动人员监测、强化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技术装备升级、数据信息共享,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子庆、郭永超、孙五东陪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