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2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持续加强防控措施,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继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加强源头管控,严防输入扩散,对高速公路出入口、市域边界等重要节点,严格落实备案、检测、留观等各项措施,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村庄、社区、住宅小区的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做好复工上班人员的出入管理,既不能搞一刀切的封闭式管理,也不能放松警惕、放任自流,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要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严格落实包靠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资金、原材料、用工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