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视频会议,李新阁、贾勤清、刘艳芳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总书记肯定“三个模式”的第三年。必须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刻认识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的特殊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定扛起主体责任,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赋予“三个模式”新的内涵,确保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上加快突破,全力以赴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过硬作风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是第一位的攻坚任务,要压实责任,提高效率,从严从实,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当前还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认真贯彻中央疫情防控重大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尤其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把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抓细抓实,确保全年“三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