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8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李新阁先后到金鸿新材料、盛瑞传动、蓝想环境科技、海龙博莱特、三源铝业、鲁安药业、新希望六和、聚成医疗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原材料供应、市场订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李新阁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有效阻断传播渠道。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上岗率、达产率,开足马力、全力生产;要克服困难,把好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努力保障市场供应。要做好企业返工人员隔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

李新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物流、招工等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搞好服务。要加强监督管理,压实企业责任,督促各企业进一步加大人员管控、安全生产力度,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

市领导任海燕,郭永超,冷文清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