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9

218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李新阁先后到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孟凤英、张宝娟和潍坊集中救治医疗队员刘彦标的家中,与他们的家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新阁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抗击疫情,展现了我市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既是家人的骄傲,也是安丘的骄傲。这些离不开家属们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务人员在前线放心、安心工作,全力以赴战胜疫情、早日凯旋。同时,李新阁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一线医务人员和家属的情况,第一时间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医务人员家属们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务人员的关心与支持,作为家属将全力当好坚实后盾,鼓励医务人员发扬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谢谦彪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