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部分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212日、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调度部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受疫情影响,贾勤清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逐一调度了铂创物联网芯片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正大集团300万只全产业链蛋鸡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身在外地的项目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贾勤清指出,项目是投入的载体和发展的基石,当前要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平稳开局。贾勤清要求,各项目方要强化主体责任,集中精力做好可研编制、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各项前期工作,抢抓项目建设主动权。有关镇街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建工作专班、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拆迁倒地、民事协调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资金、手续等具体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