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同志举行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集体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市级领导同志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集体捐款活动。

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副书记刘艳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市政协主席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现场带头捐款,表达安丘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为湖北加油鼓劲,为抗击疫情助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安丘人民的心。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踊跃捐赠,有力支援了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安丘人民的精神风貌。此次捐款坚持公开自愿的原则,所得款项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实行专账管理、统一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