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柴(潍坊)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开工仪式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2日,我市组织收看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潍柴(潍坊)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开工仪式的举办,对于动员和鼓舞全省各级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扎实工作,努力把项目建设好,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保安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高标准 闯新路 超常规 聚合力”,高标准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走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品牌化路子。

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键”,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扎扎实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市领导赵延福、冷文清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