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新冠肺炎患者治疗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1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新冠肺炎患者治疗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副市长谢谦彪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要提升救治工作标准,加快治愈速度,大幅度提高患者治愈率,直至所有患者全部治愈并顺利度过14天隔离期。要坚守“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的底线,确保不出现死亡病例,不出现医护人员感染,不出现疫情大面积扩散。要注重中西医结合,积极推动中医干预治疗,摸索研究治疗办法,辨证施治,对症治疗。要加强医护人员的防护,关心和保障好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的生活。要及时总结推广救治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学习借鉴,提高救治效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