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
       27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对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早、行动早,对人员摸排、隔离管控、消毒消杀、诊断治疗等各项工作,及时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平稳。当前,正值节后返程返岗、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不可掉以轻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李新阁要求,要克服懈怠思想,进一步聚焦防控重点,健全防控机制,强化依法打击,以更严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要周密部署推进,以更精准的办法稳定经济运行。要深入研究落实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密切关注各类企业运行情况;要抓实防控措施,强化分类指导,细化办法措施,有序推动企业复产;要加强调度,强化包靠,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复工;要创新开展双招双引,通过电话、短信、视频等方式,加强沟通、洽谈,力争达成更多投资合作意向。要牢记宗旨使命,以更务实的举措强化民生保障。要抓好物资供应保障,确保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正常秩序;要抓好稳定就业工作,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要抓好脱贫攻坚,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完成今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要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化解群众矛盾,及时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

李新阁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压实领导责任。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强化督导落实,倡树过硬工作作风,以优良的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