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主持召开第四十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8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第四十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为重点,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处置到位。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发展实现平稳开局。要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抓好物资供应和价格稳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的作用,保障好农村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的正常生活,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会议研究了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因企制宜、分类施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坚持“项目为王”,对新建项目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对续建项目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期,全力加快推进。要做好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守住不发生疫情和安全事故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