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 贾勤清分头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3

123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到消防大队潍徐路消防站、市供电公司、城里派出所、公交调度中心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孙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一同参加。

在消防大队潍徐路消防站,李新阁指出,春节将至,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消防安全管理这根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增强备勤处突能力,全面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指挥中心,李新阁指出,多年来,市供电公司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电力供应关系千家万户,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让全市群众过上一个暖和亮堂的春节。

在城里派出所,李新阁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依法履职,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地成绩,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

在公交调度中心,李新阁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公交客运保障情况,希望公交公司进一步优化运力设置,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为市民节假日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保障。

在商场路与新安路路口,李新阁与执勤交警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强化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积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青云山广场,李新阁走访了一线环卫工人,并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李新阁表示,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为提升安丘市容市貌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到盛源热电公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融媒体中心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盛源热电公司,贾勤清认真察看了锅炉车间、电汽调度室等设备运行情况,贾勤清要求,要提高效率、节约能源,确保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把冬季供热这件民生大事办好,让广大市民温暖舒心过节。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贾勤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用耐心、细心、恒心做好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好驾、护好航。

在市融媒体中心,贾勤清先后查看了电台直播间、融媒采编指挥调度中心,走访慰问了正在制作广播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并与外采记者进行了视频连线,向他们的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培养好技术人才,提高节目质量,真正让市委、市政府的声音通过融媒体这个渠道传导到广大群众中去,切实提高媒体公信力。

市领导李广庆、冷文清、谢谦彪一同参加。

 市委副书记刘艳芳带队到柠檬生化、海龙博来特、垃圾转运站、自来水公司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生产和工作的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在柠檬生化和海龙博来特公司,刘艳芳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要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在垃圾转运站,刘艳芳详细询问干部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在市自来水公司,刘艳芳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听取了供水体系情况汇报后,她希望企业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供水工作,加强保障调度,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群众用水安全。

市领导王峰贵、李建英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