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2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安丘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安丘市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21日上午在市政府招待所胜利闭幕。

中共安丘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广庆,市委副书记刘艳芳,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红、于振法、王培范、马良明、王俊莉,党组成员周新发,秘书长李庆田及十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刘冠迎、卢波、刘兴军、王洪书、孙钧、田友、冷文清、孙五东、徐剑发、谢谦彪、何彤斌、于建立、马玉宏、王德明、曹忠诚,市政协往届主席李宪忠、张善华。

李广庆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补选了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特别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双招双引”、动能转换、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课题,进行了广泛协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决策依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安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全面履行职能,干出了人民政协新样子,作出了服务大局新贡献,谱写了奋发进取新篇章。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安丘乘势而上、进位争先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安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全力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奋进新时代,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住我市的潍坊市政协委员,市直正科级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是政协委员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