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2020年安丘市春节联欢晚会华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1-21

119日,《回家·过年》2020年安丘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实验小学体育馆华彩上演。李新阁、贾勤清、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与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开场歌舞《欢歌迎新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将观众带入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安丘人民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春晚现场特地邀请到了三位驻村第一书记,他们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果,表达了对脱贫攻坚决胜之战、收官之战必胜的决心。

另外,唱响安丘唱将秀《夜空中最亮的星》,京剧《梨园芳华》等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晚会由景芝酒业独家冠名,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通过安丘电视台民生频道,爱安丘手机客户端、安丘广电、今日安丘、安丘发布、安丘新闻网等融媒体矩阵进行同步现场直播,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总人数达到了30万人次,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对安丘美好明天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