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路桥集团与山东银汇合作牵手组建舜通路桥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公司与山东银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联手组建山东高速舜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公司董事长周新波,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公司成立揭牌,副市长徐剑发主持。

贾勤清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市的交通、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并希望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将我市作为重点战略市场和重要投资区域,发挥在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全方位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

据了解,山东高速路桥集团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建设足迹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十几个国家,创下我国公路与桥梁建设史上的诸多第一之最。银汇市政工程公司是我市市政行业龙头企业,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必将对我市的城市建设和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