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7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老干部和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

李新阁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扑下身子担当、凝心聚力实干,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各位老干部主动建言献策,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新阁强调,各位老干部阅历广、威望高、工作经验丰富,是安丘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真诚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丘建设,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慧和经验。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老干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专题研究、积极完善,并在今后工作中进行充分吸纳和借鉴。各有关部门要创新完善老干部服务机制,全力以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贾勤清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潍坊市工作部署,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双招双引、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绩。全市广大老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凝聚各方力量、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安丘乘势而上、进位争先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带领全市的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一四三五一”工作思路,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努力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刘艳芳、任海燕、郭永超、刘冠迎、于振法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