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成为“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02

11日,安丘市人民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仪式并揭牌。

贾勤清在致辞中希望市人民医院牢牢把握住这次发展机遇,借助省肿瘤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理念先进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规范医院各项管理,不断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健康安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强力推进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癌症中心等“六大中心”建设,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安全的医疗保障。此次建设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是为广大患者办的又一件实事、好事。

近年来,我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坚持把医疗事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健康安丘”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谢谦彪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